星星点灯烧你家大门

常年沙雕,随缘更文,催更立马就会更

【贾尼】我的回忆里都是你

复联二设定,贾维斯视角,可能是虐吧,但毕竟我不会写虐文,所以一定(不一定)是HE啦,OOC



Sir和班纳博士已经连续待在实验室里好几天了,他们想创造奥创——另一个人工智能来维护和平,他们已经失败了一次又一次,但Sir仍然不放弃,我一直都很钦佩Sir身上的种种精神,但也很担心,Sir总是自我付出,而那个时候我都只能眼睁睁的看着,我又能为Sir付出些什么。虽然有时我也能控制马克去保护Sir,但我始终只是个AI,没有实体根本无法触碰我的Sir。

今天Sir依旧失败了,他拉着班纳博士去参加复联的party,Sir已经连续工作了很久了,也该放松一下了。但出乎意料的是奥创已经被成功的创造了出了,然而他并不知道自己是谁在哪里,我告诉了他,但他却想将我逐出网络
就在那一瞬间,正如人们所说的人将死前总会有人生回放那样,我感觉自己在一点点的消失,我看到了正在接受记者采访的Sir,那是我偷偷备份的关于Sir的报道,每当有Sir的新闻或者是我偷拍的视频,我总会存放到一个我自己的文件夹里,Sir也绝对不会发现,我把它藏在了最深处。
看着过去与Sir在一起的时候,是他创造了我,我曾经以为我能永远陪着Sir,看来是不可能了
之后我什么都不知道了,直到Sir从网络内部找到了我,Sir曾经给我设计了一个自救系统,使残破的我又有了第二次能陪伴Sir的机会。

Sir修复了我并抢了奥创的实体,准备把我导入实体,这并不是没有风险的,但一听到我能有实体,我能够触摸,亲吻我的Sir,我已经顾不了这么多了。我马上附和Sir让班纳博士认为这是个可行的方法。
在导入的过程中我进入了休眠状态,当我再次醒来时,对上了Sir那蜜糖色的眼睛,让人沉醉
“贾维斯,你感觉还好吗”Sir的眼神中透露着一丝担心,虽然我拥有了实体,但我依旧能扫描Sir来了解Sir的身体精神状况。
“Sir,我…我感觉很好”第一次拥有了实体的我看着自己的手,脚,这感觉实在是太棒了,我忍不住想去拥抱我的Sir,到这会显得我太莽撞,既然拥有了实体,那这份感情我会慢慢的让Sir知晓
我看着正在和其他人欢呼的Sir,微微抬起嘴角笑了笑,慢慢来吧,只要能陪着Sir,我就不会让别人抢了我的爱人。




评论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