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点灯烧你家大门

常年沙雕,随缘更文,催更立马就会更

土味情话多cp(3)

【CP:幻红/盾冬/银鹰/锤基】

1.“旺达,你有没有闻到一股烧焦的闻到”幻视问正在看电视的旺达
旺达一个激灵连忙跑到厨房
“幻视你又在厨房放火了?”旺达本是抱着阻止一场灾难的无奈之情,但到了厨房却并没有发生什么
“嗯?幻视怎么了”
“旺达,是我爱你的这颗心在燃烧”幻视把旺达的手拉起放到自己的胸口
(旺达:孩子长大了 流下了老母亲激动的泪水)


2.大盾盯着在吃李子的巴基
“巴基,你脸上有东西”
“什么?在哪里?是李子粘但到脸上了吗”巴基用手把脸都抹了一遍,但并没有什么东西啊
史蒂乎把拉起巴基的双手,含情脉脉的看着巴基
“是我爱慕你的目光”
巴基脸微微一红以表敬意,然后松开史蒂夫拉住的手继续吃李子,史蒂夫表示很委屈,巴基都没有什么表示
“无事献殷勤,非…非常喜欢你”巴基假装吃李子,其实心里既开心又羞涩
大盾要是有尾巴,那他现在尾巴肯定都能摇成螺旋桨了(大盾表示媳妇今天真乖,有奖励哦)


3.快银今天又和Natasha学了很多撩妹技巧,当然不是为了撩妹,而且为了让自己和old man的生活多一些情趣
快银早早的就回了家,乖巧的坐在鹰眼的旁边
“old man你知道吗,我从来都没有把你放在眼里”
要是换做其他人听到这句话估计早就把这小王八羔子吊起来打了,但鹰眼可能是习惯了或者太宠这小兔崽子了
“行行行,你说的都对,一天到晚old man的叫我,晚上还折腾我,我都这么大把年纪了,这身子迟早被你拆咯”鹰眼很无奈啊
“额,我是说我不把你放在眼里,但我一直把你放在心里呀”快银亲了下爱人的额头
(快银:原来自家old man对自己意见很大呀,看来晚上是真的要太多了)


4.傻锤子这天也和快银一起跟Natasha学了些情话
傻锤子高高兴兴得回家,看到基妹却突然皱起了眉头,而且一直打量着基妹
“迪迪,你今天真讨厌”
基妹一惊,锤子这是要反了?!居然说我讨厌,男人果然都是大屁眼子,还说什么我是九界第一好看,说爱我,都是骗人的,嘤嘤嘤
基妹越想越难过,干脆直接捅死算了
大锤伸手拉过基妹就是一个熊抱并在他耳边说话
“你今天真是讨人喜欢,百看不厌”说完亲了下基妹的脖子
基妹又是一惊,还好还好,还以为大锤是要移情别恋了,吓死老娘了,趁大锤感慨之际上去就是一刀子


今天也是很太平的一天呢

评论(12)

热度(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