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点灯烧你家大门

常年沙雕,随缘更文,催更立马就会更

情人节

【CP:贾尼/EC/火箭星/贱虫】



1.

“Sir”

“Yes?”

Tony头也不抬的继续着手上的工作,但在久久没有听到Jarvis的回复,还是抬起头看了眼天花板上的监视器。

“Jar?”

“Sir,我在这”

“请容许我擅自提前完成了实体的升级”

“你知道的,如果你是想帮助Daddy分担工作,我们完全可以一起慢慢来”

“Sir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

“情人节?”

Jarvis走上前将Tony拥入怀中,将脸埋在他的颈窝。

“Sir,我很感谢你将我带到这个世界,你是我的创造者,更是我的爱人,所以,我爱你。”

Tony很显然有些觉得出乎意外,手覆在他的背上轻轻安抚着。

“我知道,我也爱你,Jar”

“所以你急着完成实体就是为了跟我告白?要知道我们还有很长时间可以在一起,再说了跟Daddy在一起难道不是每天都是情人节吗”

“当然是,Jarvis会一直陪着Sir”



2.

“Charles”

Erik端着棋盘放在了桌子上,对着还在看书的人笑了笑。

“一起下盘棋?我保证这次一定会让着你。”

“你不会的,Erik,你先”

Charles倒了杯酒抿了一口,看了眼棋盘又抬起头看着对面的人。

“说起来我们的棋还一直都没分出胜负,但那又有什么意义。”

“这盘棋永远不会结束”

“所以你是愿意陪我下一整天?”

Eeik抬手移动了棋子。

“难道没有别的事想做吗Erik”

“当然有,今天可是你跟我的节日,怎么能浪费。”

“我们已经好久没能好好的一起做些自己想做的事”

“比如?”

Charles看着棋盘移动了棋子。

“比如...”

Erik用手扶着下巴也掩盖不了他那迷人地笑。

“晚上才行,一整天我可吃不消”

“好”



3.

“Rocket”

“干嘛!音响破了自己修,老子可没那闲工夫。”

“怎么?你整天摆弄自己那些武器还挺忙的?”

“是啊,老子的武器可比你每天在老子面前游手好闲走来走去的强。”

“今天不跟你吵,今天心情好”

Quill拿出一包薯片靠在一旁吃了起来。

“今天能拿到一大笔钱吗?不会就因为一包薯片?看看你那圆滚滚的肚子,Quill。”

Rocket嫌弃的瞥了他一眼。

“哪有,这里明明是腹肌。”

Quill将肚子吸了进去拍了拍向人展示着。

“是是是,一整块的腹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Quill往嘴里塞了一把薯片然后对着在狂笑的Rocket竖了个中指。

“亏得今天还想跟你好好说话,我看还是吵架来得实在。”

“咋滴,今天是什么好日子还是太阳打西边出来了”

“今天是地球上的情人节。”

“所以呢,你有情人了?带来让老子瞧瞧,刚好可以试试老子的新武器。”

“你要是想自己试试自己的新武器我也没意见,别把飞船弄得太乱就行,卡魔拉可是会杀人的。”

脑子还没转过来的Rocket皱了皱眉头,发觉事情好像有什么不对。

“我又不是你,傻子Quill”

Rocket起身走向他,

然后抢走了他手里的薯片。




4.

“Spidey~~~~”

“早上好Wade”

Peter坐在房顶上冲着在下面跟他打招呼的Wade挥了挥手,然后将手中剩下的三明治塞进嘴巴里。

“你等一下,我马上下去。”

说着便射出蛛丝从屋顶上跳了下去,荡到了Wade身边。

“怎么了Wade,你吃早饭了吗?梅姨说一定要吃早饭的,不然对身体不好,而且不吃早饭的话,一会就会饿,饿了就没有力气去对付坏人,那样就不好了,所以我刚刚有在好好的解决我的早饭。”

Wade伸手揉了揉Peter的脑袋。

“哥的小蜘蛛就是又乖又可爱,天啊,你又在引诱哥,哥真是这个世界上定力最好的人,当然也是最持久的。”

“Wade?”

“小蜘蛛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是情人节!在这个日子里,你就应该跟哥做一些有趣的事情,一整天。”

“好啊,那你今天就跟我一起做纽约的友好邻居吧。”

“Come on,这一点都不有趣,不过如果你愿意跟哥在纽约上空做二人运动,哥就同意。”

于是Peter抱着Wade在纽约来回荡蛛丝。





评论(3)

热度(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