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点灯烧你家大门

常年沙雕,随缘更文,催更立马就会更

寡姐情话培训班(29)

【CP:铁虫/银鹰/天使夜】



1.

Tony已经在实验室呆了整整三天了。

“God,我需要充电,Jarvis”Tony一屁股瘫在了沙发上。

“Sir,咖啡或是甜甜圈已经停止供应,正在为您呼叫Mr.Parker”

“Mr.Stark?这么晚了你找我有什么事吗,是有什么需要我帮忙吗!您知道我总是很乐意帮你做任何事!包括现在,虽说我刚刚脱下我的战衣,不过你知道,穿他不需要多少时间”Peter几乎实在打通的一瞬间就接了。

Tony刚想开口打招呼,就被Peter滔滔不绝的问候给打断。

“嘿Kid.”

“我在”

其实Tony早在听到Peter声音的一瞬间充满了电,但人总是得到无法满足,不是吗。

“Mr.Stark?你没事吧,我已经有三天没见过你,要知道今天早上我路过你喜欢吃的那家甜甜圈店,看到一个背影很像的人,我兴奋的上去打招呼,结果发现认错了,嘿嘿嘿挺尴尬的。”

“我没事,Kid,如果你想,我明天可以让Happy去接你,一起吃个晚饭?”

“我当然愿意!Mr.Stark,其实...我感觉我好像生病了”

“怎么了,Kid”听到Peter说他生病了,Tony几乎是马上就让Jarvis把市里最好的医生从床上挖了起来。

“Mr.Stark这几天,我觉得我有点怪怪的,一张嘴就想叫你的名字,一闭眼就想到了你的模样,对了,这几天我还梦见你了!都是些很美好的梦!我希望今天也能在梦里见到”

Tony愣了愣,等等,Kid这是在告白吗?我还没做好准备,应该马上让Jarvis定钻最大的婚戒,还是该先买栋楼当聘礼?度蜜月是该去马尔代夫还是瓦坎达?

“Mr.Stark?你是睡着了吗?”

“没有,Kid,我只是在想瓦坎达适合度蜜月吗?不是!我是说,你这样很正常,不用太担心,等明天我们一起吃了饭,来我房里我慢慢跟你解释”

“那就这么说定了,我很期待明天,晚安,Mr.Stark”

“晚安,Kid.”

挂断电话后,Tony立马精神抖擞的开始工作,做完就可以跟Kid出去约会了!



2.

“解释一下?”

肥啾双手叉着腰盯着快银。

“我想你了,old man”

“少油嘴滑舌,我要的是解释”

快银跑上前抓住肥啾的双手,深情的看着他。

“Old man,你知道吗”

“我不知道,也不想知道”

“想你的感觉,就好比,吃饭忘了付钱,出门忘了锁门,回来忘了带甜饼。”

“所以?别跟我说你是因为想我,所以今天出门才忘了锁门,回来才忘了带小甜饼?”

快银无辜的了点头。

肥啾真的想一个白眼翻死他,但奈何看着他一副无辜的样子只好叹了口伸手揉了揉他乱糟糟的脑袋。

“好了好了,以后别忘了,你要是真想我,可以给我打个电话或者发条短信”

“我就知道你对我最好了!”

“是是是,大概这就是慈祥把”




3.

Kurt和Warren正坐在床上看着某个颁奖典礼。

“说实话,我觉得我也应该的一个奖”Warren用翅膀将Kurt环住

“当然,你可是最美的天使”

“我觉得,我应该拿一个进步奖”

“嗯?Warren你背着我开始好好学习了吗!?”

“怎么会,我当然不会好好学习,肯何况是背着你”

“那?你哪进步了?”

“我每天都比前一天更爱你,不算进步吗”

Kurt蓝色的小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成了紫色,并突然从Warren的怀里消失了,然后又抱着不知道从哪里拿来的奖杯突然出现。

“给你,我...我也每天都更更更加的爱你”

“小蓝莓,你是真不知道自己有多可爱”

 
 
 
 
 
 
 

评论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