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点灯烧你家大门

常年沙雕,随缘更文,催更立马就会更

我是谁我在哪(17)

灵魂互换梗,欧欧西,对,要完结了。

防止看不懂,我先把之前的互换关系说一下。

Tony体内是Loki,Loki体内是Charles,Charles体内是Bucky,Bucky体内是Peter,Peter体内是Tony,鹰银互换【是不是很清楚啊,是不是很好记啊,我也觉得是】

啊,我回来更文了,开心吗,激动吗!!!

【将会涉及的CP:贾尼/锤基/盾冬/EC/贱虫/银鹰】

其他部分:(1)(2)(3)(4)(5)(6)(7)(8)

(9)(10)(11)(12)(13)(14)(15)(16)



“据说喝了这个就能换回来?”Tony一脸复杂的顶着杯子里比Loki还绿甚至还在冒泡的浓稠液体“这玩意真的能喝吗,怕不是某个羡慕嫉妒我的反派想把我们直接一锅端了吧“说着还瞟了一眼Loki。

“我说能喝就能喝,我九界第一法师做出来的解药不会有错,赶紧喝”说着Loki直接趁Tony不注意直接给他灌进去。

“咳...你....咳咳“Tony明显被呛到了,在原地转了一圈柔弱的倒在了Jarvis的怀里”Jar,要是daddy有什么三长两短,先把复联的Wifi密码改了,然后把能捐的都捐了吧,你不准找别人知道了吗“

Jarvis轻轻拍了拍他的背,“知道了,Sir”

Loki站在一旁翻了个白眼,幸好Peter即使拉住了Wade,不然Wade可能真的提着刀就上了,要知道现在的Tony用的可是他家Spidey的身体。

“演的差不多了吧,没事就好好站好”Loki第二个喝下了药“看,我说没事吧,都赶紧喝了,然后各回各家,明早一醒来怀里的人就回来了”Loki欣慰的看着每个人面目狰狞的喝了下去。

“哈啊—,史蒂乎,我有点困了“Bucky揉了揉眼睛拉着史蒂夫就往房间走,虽然已经过去了蛮久了,但Bucky用的还是Charles的身体,史蒂夫冲着Erik尴尬的笑了笑,Erik用眼神告诉史蒂夫”你要是敢碰Charles金门大桥免费向你开放一辈子“

“Erik,我们也走吧,我也觉得有点累了”Erik在被拉走的同时还在一直用眼神警告这史蒂夫。

“那Spidey....嘿嘿嘿”Wade式苍蝇搓手。

“嗯,我也觉得有点困了,所以,Wade你先回去吧,我要去睡觉了”Peter打折哈欠自顾自的往房间走。

“诶?这剧情走向不对吧,Spidey等等哥,哥也要跟你一起睡!!”

“放心,这只是药的副作用,今天回去好好睡一觉,都憋住了,明天就可以跟过性福生活了!!”说完Loki拖着大锤就走“走,回去睡觉”


——一夜过去——

当清晨的第一缕阳光阳光照进窗户,洒在床上,金色覆盖在了还抱在一起熟睡的人。面朝窗户的史蒂夫再次被刺眼的阳光叫醒,他睁开了眼睛,可是映入眼帘的并不是平时Bucky那乱糟糟毛揉揉的脑袋,反而是一颗光秃秃的卤蛋...

“难道药并没有什么用吗”史蒂夫有些失落的自言自语着。

卤蛋的主人在被子里扭动了几下“嗯...Erik,你不是睡沙发上吗,怎么又爬上来。”

察觉要素的史蒂夫突然坐了起来并叫醒了Charles。

刚醒来并且一脸懵逼的Charles看了眼史蒂夫默默的将被子裹紧了,史蒂夫轻轻拍了他一下,匆匆忙忙的赶去了Peter的房间。史蒂夫前脚刚走,Erik后脚就过来了。

Erik一进门看见裹着被子的Charles,差点就出去找史蒂夫拼命了,幸好Charles脑住了Erik并解释清楚了。


“Bucky!”史蒂夫礼貌性的先敲了敲门,无人回应他直接撞了进去。

“Bucky!”果然,一进去就看到Bucky和Wade都摆出了一副决一死战的样子。

“Bucky你没事吧”史蒂夫跑回去抱了下Bucky。

“我没事史蒂乎”

“喂喂喂,快把哥的小蜘蛛交出来!”

“你应该去Tony的房间看看”史蒂夫依旧抱着Bucky。


“铁罐!快把哥的小蜘蛛交出来!”Wade直接将门踹开了,然后就看见Jarvis在给自家的小蜘蛛穿衣服。

“喂!你这个人工智障在对哥的小蜘蛛做什么!看哥今天不把你给卸了!”说着Wade提刀就上了。

“Wade!你干嘛啊,只是昨晚睡的落枕了,人家Jarvis只是好心帮忙而已”

“你没被占什么便宜吧”Wade将Peter全身都检查了一遍,说是检查其实是在乘机揩油。

“我没事啊,我醒来的时候,Jarvis一直都坐在床边,应该是就那样坐了一晚上了。

“那就好,你可是哥一个人的,不许别人碰知道了吗”说着Wade轻轻敲了敲他的脑袋。

“我才不只是你的”Peter轻声嘀咕着。

“请允许我失陪一下,我觉得Sir现在需要我”Jarvis礼貌的轻轻帮他们关上了门。

“早该走了,留在这打扰我们二人世界”Wade微笑地看着小蜘蛛一脸春心荡漾。Peter不禁打了个冷颤。


Jarvis刚走出房间就听到大厅里传来动静。

“迪迪,我真没有!”

“Sir?”

Jarvis来到大厅看到Tony坐在沙发上扶着额一脸无奈,Thor扶着肾被Loki追着捅。

“Sir你没事吧”

“Jar.我回来”

“欢迎回来,Sir”Jarvis对着Tony笑了笑

“你没有什么?你当我瞎吗,亏我一醒来就回去找你,你倒好抱着别人睡得倒是挺香”

“我不是我没有,不是你想的那样!”

“你以后别想再上我的床了!”Loki撂下一句话转身就回阿斯加德了。

“迪迪!你听我解释啊!”Thor立马追了上去。

“唉,终于清静了。”

“Sir,你能解释一下吗”Jarvis又笑了笑,只是这个微笑让Tony觉得有点阴冷。

“你别乱来!我觉得我能解释清楚”Tony尴尬的笑了笑。


都各回各家并过上了性福的生活,恭喜恭喜,啪啪啪。

“喂——怎么回事,人都去哪了”当阿毛赶到现场,已经啥都没有了。


至于到底是谁把他们变成这样的,我想只有奇异博士才知道了。到底是什么让知道了真相的奇异博士闭口不谈并且还不提供解决办法,有请收看下一期的古一教你如何宠妻。

评论(5)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