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点灯烧你家大门

常年沙雕,随缘更文,催更立马就会更

土味情话多cp(4)

我们受要翻身了!!这篇以受撩攻,我们受也是很会撩人的,哼唧
【CP:盾冬/锤基/贾尼/银鹰】

1.这天巴基同往常一样坐在复联大厦的沙发上吃史蒂乎买来的六斤李子
“史蒂乎,说你喜欢我”巴基叼着李子睁着大眼睛看向身边在擦盾的史蒂乎
“我喜欢你”大盾宠溺的摸了摸巴基的大脑瓜子
之后一阵沉默,巴基看着钟,仿佛在等什么
“好了,已经超过两分钟了,所以你喜欢我已经不能撤回了”巴基有点骄傲的抬着头
“傻瓜,我当然会爱你一辈子啦”亲亲我家巴基的大脑门(巴基:怎么感觉又是我被撩了)


2.大锤最近老说一些骚话,于是基妹就决定以其人之身还治其人之道
“傻锤子,你有没有闻到一股酸味”
大锤用力闻了闻空气“没有啊,你鼻子是不是有毛病了,要去医院吗?”
呵呵,我忍了,毕竟自己捅傻的哥哥,还是要对他负责的,基妹嘴角抽了抽,忍住了拿小刀的手
“是我吃醋了呀”基妹嘟着嘴,假装委屈
大锤一惊,完了难道今天遇见简的事情被迪迪知道了!?
“我错了我错了,下次再也不敢不报了”大盾告诉我,迪迪生气时拼命认错就行
基妹一惊,本想套路撩一下大锤,没想到还真有事瞒着我,呵呵,看我今天不捅烂你的狗肾
“给你个机会自己说你想上报的是什么事呀”脸上笑嘻嘻,心里MMP
“对不起对不起,我不该不告诉你我今天遇见了简,还跟她聊了一会儿,真的就一会儿”哭唧唧,试图萌混过关
“我原谅你了”接着一脸慈母笑
“真的!我迪迪就是对我好”上去准备一个熊抱
“那是”又是熟悉的捅刀,又是熟悉的肾痛
(大锤啊,莫作死)
——
其实大锤好好答的话结果也就是这样的
“你为什么吃醋呀,我又做错了什么吗”
“一想到昨天的我那么喜欢你,今天的我就吃醋了”基妹主动投怀送抱(我厉害起来连自己的醋都吃)


3.晚上,贾维斯帮自家Sir处理了所有文件,还要哄一定要吃了甜甜圈才去睡觉的Sir
“晚上吃甜甜圈对身体不好,乖,Sir”
“好吧”Tony嘟着嘴爬上了床
“晚安Sir”贾维斯吻了吻Tony的额头
“晚什么安,我要你想我想的夜不能寐才好”Tony嘟着嘴撒娇似的用被子盖住了头
贾维斯坐在床边“Sir你要知道其实我是不用睡觉的,我很愿意用一整晚的时间来想你”
(旺达:同是一个爸造的,幻视咋就和贾维斯这么不一样)


4.唉,好无聊啊,肥啾瘫在沙发上犹如一只废鹰
不如撩一下自家快银宝宝,增添一下生活情趣
“快银,你知道吗,有三个人喜欢你哦”
“我知道你啊,还有谁?不过无论是谁,除了你我谁也不喜欢,只能让他们失望了”
“额…是我呀我呀我呀”啊为什么有一丝丝尴尬
快银抱了抱肥啾(真可爱,想太阳)



为什么感觉没有翻身……
不要怪我啊,我也不想的啊

评论(12)

热度(86)